1以前贵会还每个月写几个字当做月报忽悠忽悠人,这个月是连忽悠都懒得忽悠了吗,还是干活的人都跑光了
主力已经跑了,有个钱包地址在5.28号那天开始往欧易出货了七亿枚。估计要被下架了,提前清仓了
以后别碰国产币了,血淋淋的教训。信谁也别信中国人,他们没格局的
是的,心酸啊,缅A也是血淋漓教训
彻底归零了,就是不知道欧易啥时候下架它。下一批下架币里面肯定会有lat了
兄弟们,加我微信15009855246,我拉你俩进浅浅社区群,我们一起做家人,在这个小破屋大家一起拥抱彼此。
好,早就想吐槽了
1以前贵会还每个月写几个字当做月报忽悠忽悠人,这个月是连忽悠都懒得忽悠了吗,还是干活的人都跑光了
主力已经跑了,有个钱包地址在5.28号那天开始往欧易出货了七亿枚。估计要被下架了,提前清仓了
以后别碰国产币了,血淋淋的教训。信谁也别信中国人,他们没格局的
是的,心酸啊,缅A也是血淋漓教训
彻底归零了,就是不知道欧易啥时候下架它。下一批下架币里面肯定会有lat了
兄弟们,加我微信15009855246,我拉你俩进浅浅社区群,我们一起做家人,在这个小破屋大家一起拥抱彼此。
好,早就想吐槽了